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在表姐滴窝

好久没写blog了
为什么呢?
因为.....
懒惰+追着Naruto+在我表姐滴窝
我星期一就来她的家住了

第一天来到的时候
超好笑的!!!
妹子以为wil已经去工作了
所以窝里只剩下妹子&me
怎知....
wil忽然把头探出来!!!!
吓死我们了!!!!!!
原来他今天放假....

在妹子家的这两天
我学会了弄sushi
哇哈哈哈哈~

本来我只打算住三天
怎知昨天陪妹子去mid valley到很夜
爸爸不肯来载我回家
因为太夜了....
我只好在住多一晚
谢天谢地!!!
我有带到多余的衣物
幸好啊!!!!



哇~
Naruto的魅力真大!!!!
我在妹子家看Naruto
刚好她经过
就跟着我看Naruto
她看了一集以后就爱上这部戏了叻!
geng叻~

哈哈哈哈~
所以大家赶快追看Naruto吧~
真的超好看的啦!!!!
不看是你们的损失!!!!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