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假期来了


今天是我form 2最后一天,
明天就是假期了,
说真的..
我满想念我滴朋友们...
我又很想放假...
因为要看Naruto!!

今天在旋转木马的最后一天,
严格来说是form 2的最后一天,
满快乐滴...
只是发生了一件不快乐滴事 :(
就是巧克力的扑克牌被没收....
唉....
不要再想这些事了....
快乐的呢...
就是今天都很快乐 :)
有的玩,吃...
大家今天都很friendly :)
没有不好,
几快乐一下的 :)
上巴士前,
我为了跟朋友们道别,
一直抱他们,
结果最后一个上巴士...
被骂了...
没关系...
反正最后一天嘛...
而且发生了一件不可思议的事哦!
平时我下车都不会出声,
更不会跟aunt bus说bye bye!!!
今天aunt bus竟然跟我说bye bye!!!!!
我也竟然会说bye bye!!!!
天哪!!!
我竟然...

想来想去...
云到底是什么做成滴?
很漂亮叻~
而且又有立体感~
谁知道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


1 comments:

Kellie♥ said...

你哦,每次写我不好的东东,
喂,下次写好一点,ok?
令我触景伤情,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