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宇智波一族


Uchiha Sasuke & Uchiha Itachi

昨天,
我有一个网友提到itachi
一开始我说sasuke最leng zai
可是他说不是,
是itachi最leng zai!!
因为我还没看到itachi出现的那一集,
所以我不知道itachi是谁...
我就赶快上网找...
原来是sasuke的哥哥Uchiha Itachi!!!!!!

哎哟...
都不leng zai的... XD
也蛮ok的啦!
只是他的脸有两条线,
所以没有那么leng zai,
kakashi也leng zai过他!
不过他也是宇智波一族
所以跟sasuke也很像样
也很厉害...
不过我还是最喜欢sasuke :)


原来,
sasuke小时候是个很开朗,活泼的小孩
可是itachi...
刹了宇智波族的人...
连父母都杀!!
只剩下sasuke一个人...
所以sasuke为了报仇变得很冷酷...
不过naruto有一点改变他了....

我哥哥和美慧都说itachi是好人,
可是我还没看到那一集...
所以我现在认为itachi是坏人!!!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