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兴奋滴事


你们知道吗?
Twilight超级好看的!!!!!!
那个男主角Edward超帅的啦!!!!!
不看的话超可惜叻!!!!
我和妹子看了后一直讲讲讲
有一幕啊~
超yeng的啦
另一个vampire闻到人类的气味
就想吸她的血
然后Edward一家人就冲去前面保护那个女主角
超yeng的啦!!!!


听说第二部要开拍了
叫 The New Moon
所以以后Twilight & Harry Potter的续集我一定要去电影院看!!!!
要有那个气氛~
u know~the fu~
哈哈~

还有还有啊!!!
christmas要到了
很开心叻~
24号我一家人会去妹子家开christmas party~
啊!!!!
想到都兴奋呐!!!!
希望会是个超快乐的一天~
希望能够过一个超有意义的christmas~
也希望能受到很多很多的礼物啦~
哈哈......
因为本小姐超爱礼物的啦!!!!

要开学了啦~
我什么也还没准备.....
完蛋了!!!!
我也来不及看完Naruto
唉.....
只好看到他们shippuden之前啦....
如果有时间
我很想看下去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