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学习坚强的笑容


隔了两个星期后,
今天终于有了云霄飞车,
我一直希望能够快快乐乐的....
重拾我去年的那种心情...
可是
我还是做不到...
我一直很在意人家的看法....
不知是不是换了人...
所以有一点不想去的念头...
去年啊~
我是多么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每天都希望能去云霄飞车...
希望那天快点到!!!

可是今年....
我完全改变了...
我变得很寂寞...
很不想去...
想换...
我自己也不懂...
在那边...
我觉得自己是很多余没有用...
没朋友...

诗雯在信中说...
我是去那边做自己的本分!
不必在乎人家的看法!
看了这句后,
我也感到很安慰,
为什么我不会这样想呢?

好!
从现在起,
就开开心心的,
不必想酱多!
做自己的本分就够了!!
而且至少我还有几位死党嘛~

加油!!!
坚强的笑容开始绽放~

今天唱到一首歌,
让我想起去了sabah 的ex-presiden
不知他还好吗?
他真的是个大好人呐!!!
超欣赏他的 :)
不是爱情的那种啊!!!
是觉得他很厉害~
而且我超希望他能跟我心目中的一位女神在一起~
不要分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