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昨天

这篇日志,
本来想昨天写的,
可是昨天发现一些好康,
就忙着改东改西,
哥又要睡觉....
麻烦到死....

昨天,
在旋转木马发生了很多事...
有快乐的...
也有讨厌的...

我很不明白...
为什么他们酱爱比成绩?
乖乖等成绩出来不就好了嘛!
何必一直问我?
我已经考到很差了...
还要问...
烦到死!!!

昨天naruto ku整身痛,
都是他不吃东西的后果~
抵死~
哈哈...
开玩笑的啦~
都叫他要吃东西的啦...
又不听~
大鹰本来送了巧克力给猪猪的,
可是因为naruto ku胃痛,
刚好只有巧克力可以吃,
所以大鹰只好跟猪猪要回巧克力给naruto ku吃,
不懂是不是因为酱....
猪猪好像不爽了....
怕怕...
更死的是...
我还去问猪猪可以给我吃吗....
因为我很贪吃的...
呵呵....
结果...
我很笨叻!!!
笨到死!!!!
竟然去问....
唉...
算了吧!
我每次都是酱的啦...
没有得救了啦...

临回我滴小窝时,
超好玩的...
哈哈... XD
我们一班人在玩uno,
玩到一半...
结果老师要来了!!!
我们全部把牌丢在中间,
然后死命用书包挡着,
超好笑的!!!!
结果老师却没有过来....
哈哈...
星期五naruto ku会带扑克牌来玩,
一定很好玩的!!!
呵呵...

哎...
今天为了写日志....
浪费了一个小时来看Naruto
我要赶快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