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原来

今天去看了巧克力的blog
她写了很多篇关于大家的
大家也是我的朋友
可是
我却不是很了解大家
看了她的blog
才知道原来我根本不了解大家
也许我只了解几个朋友而已

我一直认为
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强求的
可是
其实只要有心
都可以做到的

所以
明年
新的一年
我要更加用心去了解大家

啊~
我在这个无聊的假期中
得罪了naruto
死了!
惨了!
怎么办?
唉...

唉...
sasuke要变坏了啦!
demo....
我还是会喜欢sasuke的啦~ :)
gambateh sasuke ku~

我在这个无聊的假期中
终于学会了那首日文歌!!!!
虽然不是背完全部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厉害啦~
GaMbAtE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看了High School Musical 3
羡慕吧~
不过还是High School Musical 1 最好看!!!
真的!
哎呀~
我全部都喜欢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