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书展

昨天
我和妈咪去了绿野仙踪的书展
我们早上先去看新屋子
看来看去
我觉得我滴房间是最美滴~
哈哈...
自恋中~

过后
我们做KTM去到the mines
到达后还要走一段路才到
可是
天不作美
竟然在下雨!!!!
我们只好冲过去!!!
做"淋雨中"

到了书展
我就一直找漫画看
我看到一摊有柯南&Naruto的海报
我还以为那里有柯南 or Naruto的漫画
怎知没有
气到我啦!!!!
没有就不要挂那些海报嘛!!!
我找到了哥妹俩的摊位
就在那边看
哇....
在那边看的全部是小孩子
最高最大只是我啦!

超尴尬的啦....
后来
一个比我大的姐姐也来看
她的一个男生朋友就一直笑她叫她不要看
刚好哪里有个牌子写着"小朋友看完后请放回原位"
那男的就讲:"那边写小朋友啊!你又不是小朋友!"
那女的就讲:"哎哟我就是小朋友啊"
哈哈....
蛮好笑滴!!

在书展
都没有什么书买
我只买到文具而已
我跟你们讲
我sot了
我买了很多只蓝笔!!!!
哈哈!!!
超好写的!!!
我也买了墨汁,毛笔和练习写墨汁的纸

我们做KTM然后转LRT回我滴小窝
哇!!!!
我第一次坐爆满的LRT
多人多到差点进不去!!!
到了KLCC站
原以为那些人们都会在这里下
怎知....
只有几个人下反而一大堆人上来!!!!
更挤!!!

当到了我要下的站时
很多人也在这里下
过后就变空了很多

我的脚也不懂做么忽然间很痛
好像敖到了
过后下去后
买了一杯爱玉冰
很好喝叻~
尤其是配绿茶~

回到我滴小窝
没有水来!!!!!
唉....

今天晚上
我快被naruto气死啦!!!
我要杀掉她!!!


开玩笑的啦~


1 comments:

~^^~小樱...^^ said...

我也超想去的。。。
不过,
可能没有时间,
所以去不成了。。。
好可怜哦~!
真羡慕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