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久违了



好久没写网志叻!!!
其实星期三就考完试了!
嗯...
严格来说是星期四才考完的啦... XD
我一直很懒惰打字...
所以到今天才打...
今天morning就开电脑了,
可是并没有上网玩,
而是追看naruto
哈哈....
我总共看了个7小时!!!
厉害吧?!
sasuke太帅了!!!!


很leng zai叻!!!!
我一口气看了22集!!!
我爱上了这套naruto!!!

考完试了,
虽然好,
可是我的成绩很烂....
英语和国语都没A...
有希望拿A只有4科...
是华语,sejarah,数学&science而已....
唉...
我真得很怕会跌班...
加油!!!!!
Gambateh!!!

考完试了!
可以玩了!
耶~
可以了shopping~
我也可以追戏了~
我还有4部戏要还债 XD
分别是
"命中注定我爱你" (这部戏我托了很久,还有4集就finish了)
"篮球火"还有三集,不看就跟不上妈咪的速度了....
last就是"NARUTO"啦!!!!
总共有300多集叻!!!
sasuke~

白家族的人相处得不错 :)
猪猪和淑燕燕好像好了 ^^
我和东方翔也是朋友了( XD 本来都是朋友 XD )
翔翔真的是个很好诉心事的人叻...
我一直跟她讲,讲,讲,讲了很多...
她很厉害叻...
在适当的时候才出声... :)
geng!

快快乐乐~
sasu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