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考试


终于考完了国语,英语和华语!!!!
国语超难的!!!!
我paper 1 才21/40!!!
天哪!!!!
错了19题!!!!
现在我只希望能让我拿到B
求主耶稣保佑我...

英语还好,希望能拿A!
华语我蛮有信心的 ^^ 希望拿A!!
接下来还有两个星期的考试...
我很多科都是临时抱主脚的... (我是christian)
我一定要努力努力!!!!!!

加油!!!!!
希望我在sejarah中能拿A!!
希望希望...
希望这次全部能拿A!!
如果国语能拿B,
我已经很happy....

今天我在家读了两个小时的sejarah...
希望所读的都能记住!!!
拜托啦!!!!

星期五是翔翔的生日...
我却忘了...
派势啦!
那天我头脑转得慢ma....
大鹰都已经送翔翔礼物了....
我还想不起....

呵呵....
等我得空时才送你礼物啦!
不好意思!
就算not good...
你也要"亢"下去!!!

这是你答应我的!!!



最近有一个好消息!
摩蝎终于想通了!!!
在此我恭喜你!!!


1 comments:

~^^~小樱...^^ said...

哈哈。。。
谢谢你恭喜我噢。。。
想通了。。。
总比一直纠缠好啊~!
至于他,
就看他怎么样咯~!
不管怎样都好,
他还是我最重要的朋友。。。
就一直把他放在心里最深处吧~~!
你也是啊~!
还没到结束的时候不要轻易放弃,
不然你会后悔的噢。。。
为自己努力,
让你听见对方最真实的声音啊~!
我祝你们可以当一辈子的好朋友噢。。。
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