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7, 2008

星期五心情好

星期五心情好 :)

我为了吃美食没跟她们yamcha,
而是冲进旋转木马享用美食!
几伟大一下的!
可是....
却发现没人开动...
我也不好意思开动,
所以等齐了人才eat
我也带了漫画还她,
可怜大鹰.....
为了帮我投篮而跑了一大圈....
也辛苦你了!东方翔 :)
不好意思哦!
后来终于有的吃了!!!!
前一晚我还发梦到食物太少了不够吃,
可是,
现实是......
太多了!!!差一点吃不完! XD
哈哈....
不过后来努力把它吃完!!!!
最厉害是俐,
吃了4碗!!!
佩服!佩服!
反而我....
本来答应会清完滴...
可是却只是吃了3碗....
气死我了!!!!
在吃滴时候,
我发现她们有一点不对劲....
生气吗?不爽吗?
我不知道.....
晚上滴时候,
妹子打给我,
她就爽了 >.<
考完PMR!!
而我却要开始 final exam 了! >.<
真羡慕她呐!!!
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努力努力读书....
可是却力不从心.... :(
怎么办?
我很害怕...
希望可以考好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