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昨天

昨天,

是个不愉快滴日子....
被很多人骂....
骂到哭.....
想看外面滴风景来抒解烦恼,
可是....
却被误认为我要跟人家做对 :(
又被骂了....
某些人还忽然间喊大大声
你以为喊就很了不起啊?????
神经病!!!!!!
真得很讨厌昨天!!!!!! >.<
**************************
在旋转木马,
我已经跟阿傻谈了我滴心结
也解决了 :)
心中再也没有那个刺了
哈哈....
我们还是朋友滴 :)
摩蝎
你不必担心我了,
我没事了,
谢谢你 :)
巨蟹座虽然没有知己,
但有一班关心巨蟹滴好朋友们 :)
朋友们我爱你!!!!
也想对你们说:
请原谅我滴任性小气等等...
对不起呀!!!!
今天,
我很好,
会努力读书的,
一定会考好成绩,
证明天生必有我才(好像写错了 XD 谁可以告诉我对滴写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