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平淡

今天,
坐了那辆老爷车.....(XD)
还好啦......
并没有满头大汗.....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
只是我滴头发被风吹得像.........傻婆
哈哈.......
因为开窗,没冷气嘛 XD
云霄飞车嘛......
还ok啦.....
满平淡,没有不开心也没有开心.....
还是老样子..... -.-
值得一提的是Sarah姐也不想进去,她还问我要不要跟她去"lim teh"
我跟她说:"我滴心在这里可是我滴身躯必须进去!"
其实我很想跟Sarah姐去滴,
不过没办法,
还是过不了心里滴那一关......
还是做乖宝宝.....
呵呵....
今天讲滴题目是不要让satan影响,
最主要还是自己滴自信心,勇气,理智.....
我三样都缺.....
悲哀啊.....
呵呵.....(冷笑)
**********************************************************
他们还是吵架了......
包括我在内 :(
"某种人" 幸运咯.....在家读书(不懂真还是假) XD
幸好最后好回啦! :)
不过吵是因为"车"
希望车车你可以早日康复!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