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昨天,
在吃的时间,

我又说错话.....
令很多人生气,失望&伤心....
已经很多次了....
为什么....
我还是这样?
那个大鹰也不会提醒我一下....
我害了好多人哪!
后来我有解释,
可是却越来越糟糕....
大鹰还用广东话说:"解释就是掩饰!"
唉....
为什么会这样?
全部角色都是我安排的!!!!
当时的剧情是到大鹰喜欢洁儿还没到东方翔,
本来我是洁儿,
可是因为我蛮高的又短头发所以换作w咯!
而洁儿的头发长..
重点1是我们只是玩而已,又不是真地跟着剧情发展!!!!
不必酱认真滴!!!!
重点2是全部角色都是我安排的!!!!!
全都是我滴错不关别人的错!!!!!!要怪就怪我!!!!!
对不起一切...
所以说以后大家记得提醒我什么话不能讲!!!!
知道吗?
谢谢!!!
***********************************************
耶~
星期五有得吃美食了!! ^^
太好了~
昨天,
当老师在讲课时,
我们却在讨论吃的,
很好笑叻 ^o^ (地点也是在吃滴地方)
真的很期待星期五~
现在我的头脑全都是吃的~
哈哈...
本来今天我可以试下煮蛋炒饭滴,
可是爸却买了饭,
气死我了! =.=
吃吃吃~
7月生日的是属于贪吃~
以前我觉得是错的~
因为当时我不是很贪吃~
直到大了,
我真的是超贪吃滴~
呵呵....
星期五~
我很期待哟~
吃~

1 comments:

~^^~小樱...^^ said...

W,W,W...
你就不要自责了嘛。。。
你有没有错。。。
很多时候,
是要相信自己的感觉的。。。
什么角色,
一点都不重要啊~!
最重要的是,
每一天都可以很开心的过。。。
只要笑一笑,
没什么事情过不了~!
知道吗?

我想通了噢。。。
偷偷告诉你吧~!
现在,
我不去想那么多,
因为他开心,
是最重要的目标,
他展开笑容,
比任何事情都重要。。。
现在,
我只有一个要求,
我希望你们,
在以后的每一天,
你们都可以让他展开最真心笑容。。。
你可以答应,
我这个最后一个的要求吗?
谢谢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