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美中不足滴一天

今天,
有愉快的也有不愉快的,
不过
不愉快的事比较多,
我明明叫我自己要对他们好一点,
不要顶嘴,
可是
我还是做不到.....
对不起.....
后来吃了一顿丰富的晚餐
好像有好一点 :)
好奇怪.....
每次叫你们不要去
可是过后.....
我都很庆幸有来这里....
很好笑吧....很矛盾吧.... (@.@)
今天我读了很多书,算"勤劳"吧!
呵呵.....
是吗.....
我不懂为什么...
你们每一次都叫我们读书读书...难道要24小时都读书吗?
我知道是为我们好...
可是
总要休息的吧?
最后
还是对不起.....
我会试着努力!加油!
*************************************************
明天
要去云霄飞车了......
希望是快乐的....开心的....
勇敢点!
不要怕!
一定会有这一天的!
就算没有,
至少已有一两位死党....
可以的!
加油!
*************************************************
明天
第一次做老爷车
希望不会酱辛苦 (XD)
应该不会满头大汗吧?!
希望如此.....不然会很好笑的 (XD)
明天会是美好滴.....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