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开张之日+"篮球火"滴第一个训练课


今天是我开Blog的第一天,我开始blog因为受了摩蝎的影响,哈哈.......
我对这个还不熟,希望以后呢,可以把这弄得更美,呵呵.....
"篮球火"的训练班事发生在星期三 (^^)----(>.<)
那天蛮开心的,可是因为某些事有一点点不开心......
是因为太自私吗?
我也不懂,我已经在进步了,加油!!
训练班后,
我有向阿傻诉诉那一点点的不快乐,
不知是否因为毛巾&翔,所以她有点心不在焉.......
不过算了.....我对我自己说过占有欲不能太强!Gambateh!!!!
不知是否因为还有一点不服气,
我竟然对鹰说了有一点像负气的话....
幸好当时头脑转得快,转移了话题....
不过希望鹰当时的EQ+IQ是不明白我说的话....
呵呵.....
我真的真的后悔了......
希望这些事不会再发生.....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