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SNAP



今天又过了闷闷的一天
下课前的活动是JAMUAN Satu M'sia
吃到很饱
不懂谁hor....带苹果来....
yer~那个苹果已经发黄了啦!!
恶心捏~!
搞笑的是~
不懂做么那个苹果就摆放在我前面
我赶快拿别的事物当着他
不然我没胃口哦!!
哈哈哈哈~!

拉回去正题~ =P
今天我们玩SNAP
哈哈哈哈~
很好玩哦!!

*1st round*
本来我已经赢了!!!!!
可是很不幸的 >.<
我在最后关头竟然SNAP错了~! >.<
OMG!!!!
结果无端又拿了一大丢卡 T.T
更可怜的是~
无端端就给老爸赢了1st round!!!!
arrgh~~~

*2nd round*
eh~我好像没参与?!
哈哈哈!!!
因为忙着看小说~
翔翔加入战局!!
我让出我的"旺位"给姐姐~
哈哈哈~
本来一直输的姐姐
sit了我的"旺位"后一直赢~!!!

*3rd round*
我还在忙着看小说~
战局越来越紧张!!
姐姐一直赢!! (because of my "旺位") XD
翔翔n呆呆一直输 =D
旁观者越来越多人!!
我越来越专心看小说~! =P

~插曲~
猪猪过来给我jelly~
我很开心拿了 ^^
过后美慧也给我jelly~
可是最后都被拿走了 =.=!!
不懂是谁?!
太专心看小说了....

*赛果*
比赛越来越激烈!!
即将放学了!!
终于!!
啪~~~!!!
已僵持续就得呆呆和翔翔!!
终于分出胜负了!!!!!
The winner is~
哒哒哒哒~
翔翔!!!!!!
恭喜恭喜~
输了的呆呆一直说:"我不甘心!!"
哈哈哈~

太早放学了~!
我,呆呆和姐姐继续在路旁的椅子玩SNAP~~
就在我走去那里....
突然踩到一个凹进去的洞...
.............................
结果下一秒.....
就.....
...........................
pk了啦!!!!
痛痛痛痛!!!!!
超痛的啦!!!!
脚好像有一点扭到了 >.< (姐姐,呆呆,爸爸got关心我哦~感动!!)
不过坐坐下~
好了一点没那么痛了 XD
很好~
玩SNAP~
结果~
哎哟!!
相信你们都懂谁赢得啦~ *grin*

某个人也是说我不甘心~ hehe~

过后去找老爸还卡
老爸好像无尾熊抱着那柱子
很cute捏~~~
他很搞笑咯!!
明明可以陪我们玩SNAP
可是他怕bus来了
所以宁愿自己抱着柱子等....
=.=
傻傻的傻傻~

爸爸今天一直叫我去看他的留言~
我以为他有些我的坏话!! >.<
出乎我意料!!!
原来是....
讨厌啦~
其实早就有!!
却不告诉我!!
你们很讨厌的啦!!!! >.<

我,姐姐和呆呆
粘了mamee sticker在爸爸所抱的柱子~
爸爸~
以后要抱回同样的柱子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