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考完PMR的第一天



呵呵~
考完了PMR
心情如何呢?
说真的~
没什么感觉 =.=
只是不必再读书~
可以玩电脑~
就酱~

考完了应该relax!!
可是某人却急着读Form4 Biology O.o
哇!!!真勤劳哦~(他是爸爸其中一个老婆 ^o^)


哎~扯到太远了~ =P(真的好远哦 O.o)
哈哈~
好!!回到主题~
今天一整天在学校超级无聊的啦!!!!
整天都ceramah!!!闷到!!!
可是我是根本都没去听!!!
哈哈哈~
不是ponteng哦~
像我这种乖学生那里可能ponteng!!!对不对?!
我几好心帮忙SPBT叻~虽然我不是SPBT
爸爸和蠢蠢叫我去SPBT时
幸好我来得及问在那里
蠢蠢说在二楼
搞笑~
那里有没有包括ground floor?
我这个路痴就走到“二楼”(一楼来的因为有算ground floor)
到了尽头没有SPBT
很好,旁边有楼梯,再上,我不信我找不到
上了一楼后在最尽头有一间room写着SPBT
我就去开,可是开不到!!我差一点想要敲门问笨笨在吗?!(没做到啦)
我那时真的吓到!!
已经是第二楼了...为什么没有呢?
我迷路了啦!!!!
我就在旁边走来走去,一直看下面,希望daddy和蠢蠢刚好回来带路~
可是,没有!!
我很害怕的走呀走~
忽然在前面看到一间房里面有一个很像笨笨的人...
.......
对真的是笨笨!!!!!
太好了!!!我没迷路!!!
哈哈哈哈哈哈!!!!
就酱~
我经历了一个有惊无险的“冒险”

======================================

题外话~
谁有小说可借我看?(小说要有图画的哦~)
我要出街~
我要玩~
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