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昨天今天



昨天今天一起讲
为什么前天不写呢?
呵呵
本人记忆有限~
忘记了 XD
就像那个"记忆天使"里的董事长老了,慢慢失忆了
可怜呢~
他的孙女和朋友一起找他
厉害咯!!1
找一个爷爷可以写到三本书!!! O.o
而且还是厚的呢!!!
呃?!
咳咳...
好像离题了哦~
*拉*
=====================================
×昨天×

Form5&6的同学为星期六的毕业典礼彩排
每个人都要穿美美
可是我们的学校
有一大堆规矩
如裙要盖过膝盖,袖子要长,不可以穿sport shoe等等....
哟!!!麻烦到死!!!

我看到乖仔的老婆很漂亮叻!!!!
漂亮到爆!!!!
她还穿cheongsam~
美到你啦!!!!
身材好到爆!!!!
前凸后翘!!!!
哇!!!!
超级漂亮的!!!!
不过她还不能被我列为女神~
总觉得好像缺了什么....
哎哟!!!
总之就是一个"美"字!!!!
呵呵~
乖仔就穿到很cute捏!!!
她穿裙哦~

我看到一个更好笑的画面~
我所谓的"俊女"穿裙啦~!
我看到她用手提着裙子
顿时我觉得她终于有女人味了!!!
可喜可贺~!
可是下一秒所看到的画面却打碎了她的女人味...
可能她不习惯穿高跟鞋
所以他宁愿脱鞋跑(很痛捏),也不要穿高跟鞋走
过后她出现时已把鞋换成校鞋了
搞笑~!

叶老师煮了茶叶蛋给我们吃
我吃了三粒哦!!!
ponteng的宝宝没得吃 XD
抵死~
哈哈哈哈!!!
至于我的jelly~
哎哟!!
丑事不可外扬~
不告诉你们!! =P


在学校看完"记忆天使"咯
呃?!不对叻!!!
那是前天的事!!
咳咳~
我是看完"月亮城"哦~

=====================================
×今天×

原本举行校长的farewell party的
不懂做么cancel了
害到我被人骂!!
吼~
没有啦 XD
只是呆呆和蜜糖是被我叫来看校长"最后一面"
所以她们特地来(蜜糖难得放假也来哦!!)
结果校长不肯走!!!party延迟到next Friday~
校长,你看我的眼 =.=(爸爸:你眼睛进虫啊?!)

老师开了一部韩国drama给我们看
搞笑!!
因为里面有kiss
那些人不懂是没看过还是....
竟然在那边兴奋!!!
好心啦!!!
那个kiss还是远距离看到的!!!
酱都好兴奋!!! =.=
老师听到他们"兴奋的叫声"
就很惭愧地赶过来关掉不给我们看
可是~
老师慢了很多拍~
结果过了kiss的一幕才关~
炸到!!
好过你不要关!!
过后也有一幕是kiss的
那些人又发出"兴奋的笑声"
老师想赶过来关~
嘿嘿~
结果还是慢了很多拍!!!
我们还是看到了啦~ XD

看完了"太阳城"
也代表故事结局咯!!
哇~
我一天就看完一本!!!
厉害!!!
不对!!!是半天一本哦!!!
谢谢翔翔借书给我哦~(他自己也还没看!!哈哈~输给我~)

=====================================

今天超感谢爸爸送我的生日礼物!!!
爱死你了!!!!

唉~
我送人家的礼物却...
好!!!
我决定以后礼物都自己买!!!

我送的礼物实在是.....
我没有眼看....
希望你们不会介意~
不好意思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