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讨厌今天



今天又是一个很难过的一天
之前因为补习+PMR所以不必去
但现在考完pMR自然没补习了
所以
我真的不想去啊!!!
因为去那边只会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点点滴滴 :(
讨厌啊!!!!
我真的不喜欢!!!
我一直安慰自己不用理他们
可是到头来我还是做不到
我知道问题不在于他们是我
算了
今天算逃过一劫
可是很多人一看到我
一直叫我去
很愚
唉.....
爸爸一看我就知道我为什么不要去
可是我死都不承认
还说什么这边比较早
根本是理由!!!
唉...
答应了朋友下个星期开始要去了
算了
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