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还好~突然来个大便!!讨厌!!

mouse

今天在学校做batik
竟然可以做一整天
厉害!!
姐姐终于来学校了
万岁~
呆呆没来学校
理由很好笑
我不问他都知道
她把领带留在丽慧家自己却不懂
所以今天没有领带就不敢上学
炸到!!
很好的理由~
人家丽慧还特地洗干净带来给她
我也特地带pendrive给她
她却没来
要死啊~!
哈哈哈哈~
今天蜜糖做jelly很好吃哦!!
只是傻笨蠢不会享用,因为手肮脏!!
哎哟~去拿汤匙不就得了吗?!
一个字“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没买到pizza~吼!!

回到家很多节目
所谓的节目就是
看小说,上网,on msn,包礼物
哎哟哟~
很多东西做哦!!
本来翔翔借我的小说可在学校消化的
可是做做做
做batik做到没时间看了啦!!

很懒的包礼物捏~
不想包又不可以
那个爸爸不想送的人+me too+没送我们礼物的人
要礼物又要我包 =.=
麻烦!!

listen

今天回到家就开Beethoven Virus来听
然后沉醉在我的幻想世界
哇~
拉着小提琴~
OMG!!! ^o^
呵呵呵呵~

master

很想请一个kakak专门帮我包礼物哦!!
唉~
我以后一定要做有钱人!!
请多多kakak!!
哈哈哈哈~

Onion Head
死人头
讲我爆料
去死啦你!!
自己明明就有玩
stupid bodoh 死废才 没有脑的
讲我plan好了
ok lo
以后我什么都讲不知道
死废人
以为自己会电脑
不爽我就威胁我delete我喜欢的game
去死啦
delete啦
废人
最多我不玩
打爆那个电脑啦
不要以为自己比我有力就可以打我
如果我有里我一定打死你的
Onion Head
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废人废才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