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可恶


サクラ

气死我啦!!!!
今天我竟然用了很多个小时
却只看了4集ナルト!!!!!!!!
啊!!!
都是那个死人电脑咯!!!
笨电脑!!!
看一下就hang
又要restart
很费时间呐!!!!

哎哟!!!
还有20多集就可以看到底了
气死我啦!!!
以前电脑好好的时候
我可以一天看20集叻
唉....

妈咪又在4pm回来
又要我帮忙切东西
你知道吗?
最讨厌的是 >.<

那把刀太利了啦!!!
我割到手....
你看你看!!!!
本来我对刀没有恐惧感的
现在好咯....
我对刀有一点恐惧感了咯....
讨厌~
ke sang!!!!

唉...
星期一
一定要成功的跟妹子去溜冰!!!
不要再失败啦...
anyone也不准破坏这美丽的计划!!!
知道吗?!!
不然....
ke sang!!!

听说kaze,ho,雷,雨在星期一
会一起庆祝圣诞节耶
唉....
酱好...
你们竟然没约我!!!!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知道是你们4个的聚会来的
而且那天
我也有一个美丽的计划呐~

サスケクン~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