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溜冰咯



我在星期一22/12去sunway pyramid溜冰
我那天一大早就起身了
我和妈咪搭LRT去到Taman Bahagia等妹子和她妈妈来载我们
我们在那边足足等了1小时
我还以为她们迷路了
原来妹子跟她妈妈讲错了
她以为我们在Taman Paramau




刚开始溜冰
很兴奋又恐怖
一开始我什么都不会
只好捉住旁边溜
妹子又不知道去了那里
过了一下后她才出现在我眼前
才开始教我溜


说实在的
我觉得很辛苦耶!!!
那个鞋子又重又紧
我的脚超级痛苦的
看好哦
超级痛
溜一下而已
我的右脚已经生水泡了啦
加上那个死人鞋
我的脚是痛上加痛


溜不久
地上的冰就开始变更滑了
全部人就必须出去等工作人员用机器弄干它
幸好我很早就出去了
不然当他叫大家出去时
不会溜冰的我可能是最后一个人出来呢
啊~
幸好幸好~

唉...
我到现在还不会溜冰
我只会走而已
我的性格就是什么都害怕
唉....
我很害怕跌倒!!!
可是我第一次跌倒不是因为我自己
而是被一对情侣害的啦!!
他们撞到我
害到我跌到
过后他们跟着跌
跌倒没什么感觉
可怕的是~
我不会站起来
天哪~
幸好有妹子扶着我
我才勉强可以站起来
我跌第二次时
跌倒屁股很痛
幸好有妹子扶所以也勉强可以站起来
可是第三次跌时
一个很专业的溜冰姐姐要扶我起来
不懂为什么我这一次就是站不起来
害到很多人都看着我
那姐姐教我站起来的方式
可是我就是不会
其实妹子也教过我
我偏偏就是不会
我可以....
可是又会跌会下去
最后搞到另一个印度男工作人员和那姐姐妹子一起扶我起来
天哪!!!!
竟然出动三个人来扶我
唉.....
糗大了啦!!!!

我在这里认识了妹子的朋友~芳琦
超漂亮的啦~
简直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
可惜的是她有戴眼镜
我高过她呢
哈哈....

溜了将近两个多小时
我就放弃溜了
我的脚超痛的啦!!!
芳琦就给我看她的照片
有一张她跟一位男生拍的
那时候穿的衣服是宴会的衣服
他们两个超登对的啦~
刚好那男的也有来
他们两个简直像情侣啦~

就酱咯~
妹子过后一直问我以后还要不要来
我知道她很喜欢溜
可是....
我又想来又不想
唉...
可能我的性格很害怕吧
我最担心的是跌到过后站不起来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