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MeRrY cHrIsTmAs



本来这一篇日志我想在第二天写也就是Christmas 25/12
可是这天我也出去逛街所以我就没写啦!

这一天~
Christmas Eve 24/12
我们约了妹子去他们家庆祝
本来想早早去的
却变成晚上8点才到他们的家
哈哈~

在家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快乐的事
我打算回到家才冲凉
因为我们去他们家BBQ
所以过后应该身体会臭臭
每个人都冲了凉
除了我啦...
我妈咪要我带衣服去冲
可是我觉得很麻烦所以不要
我想回来冲
然后有了一些争执...
最后我还是冲了才去
加上大塞车
所以我们很迟才到
妹子他们已经在BBQ了

之前我一直叫他们要带圣诞帽
所以我去他们家时是戴着圣诞帽的
结果一进到去却发现没人戴
啊~
气死我了!!!!

本来wil答应我会戴pirate帽和胡须的
结果他也没戴
他还说胡须他昨天剃掉了
..........

你们说
我会酱笨去相信吗?
你以为我是三岁的小孩子啊?!

由于没人戴
所以我也赶快拿掉我的圣诞帽
怎知....
拿掉过后
很多人就陆续问我:"你的圣诞帽叻?"
真是的~
气死我啦!!!
过后妹子和她妈妈也戴上了圣诞帽
妹子一直也要我戴回
当时我手很肮脏戴不到
结果妹子帮我戴上
戴不久
他们又脱掉
因为很热
结果....
又变成我一个傻婆在戴而已
呵呵.... (冷笑中)

妹子的亲戚也来了
他们都是客家人
讲客家话
我根本不会听
唉...
没关系 =)

那天真的吃到很饱很饱
很好吃叻!
最后还有一个圣诞cake

(这不是来的啦 XD)
最后还剩很多很多食物
我们一家人和他们一家人就分来带回家
我最喜欢他们弄得salad
oyishi~

第二天
也就是christmas
耶耶~
本来以为今天可以去逛街
结果醒来时
妈妈已经去soup kitchen帮忙了
留下我和爸爸在家
闷到死!!!
我就一直吵:"今天是christmas我要出去!!不能在家!!"
然后我一直send sms吵我妈妈
最后成功吵到她回来
耶~

我们就约妹子去牛车水
唉...
不好逛的
以后不要去了啦
早知道就去别的shopping mall

对了 =)
在christmas eve和christmas这一天
我看了三套很好看的圣诞节目
真的超好看~
,
还有一套忘了名字
也因为这套
我也爱上了Hallmark Channel
哈哈~

最后
虽然迟了很多天
不过还是要说一声迟来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