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背影



我发现我补习那里有一对情侣
咳咳....
不好意思
也许有很多对情侣
不过我所看到的"光明正大"的情侣就是这一对啦~
咳咳...
也许你们看了照片后
会很想说"哪个不是xxx & xxx吗?"
我懂...
可是你们凭良心的说
他们像不像情侣???
YES!!YEs!!Yes!!yes!!
简直就像是一对情侣!!
尤其是背影!!
真的!!
不要怀疑!!
告诉你们一件真人真事~
有一次我爸爸fetch我去补习
到补习门口的时候
我看到一对情侣的背影走去补习
我那时就想
这里几时有情侣党的?
做么我没有看过的?
我就一直看着他们
当他们一转过头来的时候
天啊!!
我误以为的情侣党竟然是....
哦买嘎!!
天儿呀!!
我真的被吓到了啦!!
>.<
真的!!
唉~
不知怎么形容那时我所看到的一切!!
超像情侣得好不好?!

1 comments:

Kellie♥ said...

erm...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