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第一次炒饭



首先我要先郑重的注明
我所谓的炒饭是食物来的不是那种....咳咳....
好了我说回主题
今天我特地叫我哥哥不要买饭给我
因为我要炒饭!!
我前几天还特地问我朋友炒饭的方法
准备好一切后
就开始啦!!
其实我之前炒过一次饭
可是那时是有人帮忙的
这一次就我一个人独撑大局
哈哈~
家里只有我一人而已
我之前很担心炒出来的饭不好吃
所以叫我哥哥自己买饭吃不要吃我的炒饭
哈哈~
你们猜我的炒饭到底好不好吃????
答案就是~
哒哒哒哒~~
|
|
|
|
|
|
|
|
|
|
|
|
|
|
|
|
|
|
|
^0^
超好吃的!!
不是我自恋
是真的很好吃!!
只是可惜在饭 >.<
因为我家的米is谷米
所以很硬的
唉...
如果软软的话
会更好吃哦!!
还有啊!!!
我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T.T
呜~呜~
很可惜叻!!!!
我竟然忘了拍照!!!!!!!!!!!!!
唉...
酱美+酱好吃的炒饭
我忘了帮它拍照!!!!!!
气死我了啦!!!!
大家不好意思哦~
你们没口福也没眼福啦!!
哈哈~


后记~
傻,笨,蠢
不要说我没给你们吃
是你们自己不要来我家吃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