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遗憾



看到吗??
那两张票就是星期六蔡依林签唱会的票
本来要去看的
跟一个不认识的姐姐去看
因为票是他的
可是6pm的时候
我们去载他
他却不要去了
啊!!
那不久多出一张票咯?!
我爸爸叫我问我朋友
我就打给偏心的人
唷~
他妈妈又不给他去
最后
我也不去了
票也这么浪费了...
唉....

*后记*
讲到偏心的人
他很讨厌的~
很偏心的~
什么都给傻傻先的!!
唷~
哪里可以酱的!!
好像哦~
那天的lolipop
我以为他给我
我就拿了
怎知!!
她又拿回给傻傻!!
你看~
几偏心!!
然后哦~
最近
她又把逆风18借给傻傻看先
而且也没通知我说她有那套戏
唷~
好才给我看到!!
我才有得借回家看~ T.T
唷~
偏心偏心!!
真的好偏心!!

To:偏心的人
看了不要生气哦~
哎~
最多你请我吃lolipop咯
不要生气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