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终于。。。生病了



自从听了我小学老师所讲的"不要吃酱多药,会减低你的抵抗力的"
我就一直坚持不要吃药
结果
好好的活了两三年...呱?
没有生什么大病!!
几厉害~
可是哦
好景不长在好花不长开
就在星期六
我郑重宣布
我生病了!!

天儿啊!!
我是因为吃到妈咪学校开派对的食物才生病的啊!!
我妈咪很早就肚子痛
我还笑他们:"你看我不吃药所以不会生病咯~"
到了晚上
我肚子隐隐作痛
我就喊我肚子痛
可是没人理我
.....
我就再喊我真的肚子痛啦
还是没人理我
.....

算了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我忍!!
到了半夜
更痛!!
阿~
那时候爸爸才开始关注
顺道提一下~
当时我正在读sc
讨厌!!
后天要考试了
竟然肚子痛!!
幸好我有呕
肚子至少好多了
我也够聪明的
会放一个桶在我床旁
果然
半夜又忽然呕了
那时已经6am
而且之前我呕到3am才去睡觉
几可怜~

第二天
发烧了
整个人很晕酱
去看医生
医生刚好出去了要我们等
护士就先给我吃退烧药
然后我就在妈咪的大腿上睡着了
醒来后
fever退了很多耶~
看完医生后
虽然没有酱烧了
但还是很晕
等下还有补习
我爸爸叫我不要去
可是我死都要去!!
嘿嘿~
你们明白的啦~ XD

哟~
一整天生病都没读到书!!
幸好第二天考的是mt & pjk
我就半夜读完它
很快读完咯
读了2jam而已
而且很奇迹的是
我竟然读完pjk!!
哈....第一次~

顺便在这里写一下
我病好后
很多同学跟着生病
唔...
经过研究
virus应该是邪恶带来的
因为他住SRI RAMPAI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