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讨厌

p/s:
也许你会看不懂我在写什么
没关系
我只是要发泄情绪而已
看完后就忘掉他
你也可以选者不要看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or为什么



原本以为今天可以开开心心的
怎知
因为一件事而毁了一整天
讨厌

早上一大早特地起床去帮忙
在那边幸好有朋友
就很开心一下
大家说说笑笑
一切顺利

开始卖东西的时候
有一位aunty等我们找钱给他
那时已经不够散钱了
cs就叫我去跟对面的人拿

所以我就去
我就跟那边负责的女孩(D)说要换钱
他说:"Wait first,don't take first."
可是另一个女孩好像要给我酱
可是只有几张散钱
过后
负责的女孩好像也要给我酱
那时候很急
那个aunty已经等了很久
刚好我还欠rm1而已
所以我就跟D说我要rm1而已
然后就拿走了
找回那钱后
我又回到去那边
给他们换rm10
另一个女孩说我刚刚拿了rm1
所以现在给我rm9

不久后
我跟几个朋友谈天
忽然n大大声叫我全名
然后就开始骂我 (用英文骂)
他问我刚才D有没有叫我等不要拿先
他忽然间骂我
吓到我根本想不起刚才发生的事
他就一直骂(好有很多详细我都没写)
他还骂我因为我
会害到D算错钱
他骂
我只有点头咯
那时超尴尬的
他骂得很大声
全部人都看着我


他骂我没关系
可是他竟然说我骗他们
我哪里有骗他???
我几时骗过他们????
超讨厌的

过后
ch问我他骂什么
我就告属他
很多人都说我没有错
钱是因该最后才算的

唉...
算了啦
n都是出了名的女恶魔
整天乱乱骂人的
中间还有一件事
也是他骂我们
懒得写
讨厌

1 comments:

Kellie♥ said...

啊。。。不是我哦ho?不要生气啦,你看你,越来越肝火旺盛,想要变成我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