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考试桌子


下午班的人
很有艺术感
她在桌子画了很多美女
不好意思
那个也是本小姐考试时的桌子
第一天
她画了一个美女
衣服,头发,裤子,手,腿都有画
就是没画眼睛,鼻子,嘴巴
唔...
可能她要留给我这种艺术天才画吧!!
什么是艺术天才?
哎哟!!
酱都不懂!!
就是我咯~
哈哈~
所谓的艺术天才就是在画画里拿了19/50的高分
厉害叻~
我懂我很厉害 ^^
咳咳...
言归正传(哇~我还会用成语叻!!)
第二天
她又重新画了另两个美女
旧的美女擦掉了
我早上来到的时候
还怀疑这是不是我的桌子
嗯...
的确是的
啊!
重点是~
她又没画眼睛鼻子嘴巴
傻傻看到了
就帮我加眼睛鼻子嘴巴
他一加
美女就变鬼了~
哈哈~
偶加更死!!
更恐怖!!
最后我们只加了嘴巴
我画嘴巴
他画血
哎~
真得很美叻!!
天才的杰作~
哦买嘎~
天儿啊~
最衰的是竟然被老师看到了!!
我跟老师讲不是我画的
老师就say:"哦不是你画哒?那你是帮他接画吗?"
耶~ >.<
全部人都笑我!!
不写了
我要去睡觉了~
cya~

后记:
每个人看到我桌上的画
都讲:"哇!很美叻!!"
不过哦~
一定会接这句话
"不像你画的咯"
炸到

1 comments:

Kellie♥ said...

I never say leh, but think in my deep heart's core...hahaa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