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我就如一张白纸~



我发现我自己
就如一张白纸
我很容易被别人影响滴
尤其是在讲话方面
好像哦
form 1 的时候
angeline整天讲"走啦你"
结果哦~
我就学会了"走啦你"这句话
然后整天都讲这句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次
我不懂学到who讲"cheh"
然后就一直讲这句话咯
咳咳咳...
小孩子不要学这句话哦!

最近
我也学到一句话了
锵锵锵锵~
就是这句"搞笑"
你们猜是谁教坏我的?
答案就是齐樱&猪猪啦!!
那天我无意中听到他们讲"搞笑"
我觉得很好用
所以就学了起来

还有还有
那个整天duk人的人也影响我了咯
你们懂吗?
整天duk人的人本来很喜欢自己傻笑&自high
不懂为什么???
这个病菌竟然传到给我!!
哦买尬~
我现在一点点小事就可以笑到不能停止
哎哟~
都是整天duk人的人害的啦~

不好意思
我姓"赖"的
=P

后记:
当你们看完后
我想你们的头都在冒烟吧(尤其是齐樱猪猪 =P)
嘿嘿~
哎~
开玩笑的啦~
jkjk only~
=P

1 comments:

~^^~小樱...^^ said...

哎哟~
不会的啦~
哪有那么用以冒烟的??
relax man~
死咯~
我最近超喜欢讲relax man 了~
惨了~
哈哈~
跟你差不多啦~
rela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