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成就感

真得很开心呢!!
每一天上的网就是ownskin啦
我在那里着做了满多的Themes/Wallpapers&Flash
每一天看到下载我制作的人数越来越多
真得很有成就感叻!!!
虽然....
没像其他人那么厉害
那些人不到一小时就有超过一百多个人下载
超厉害的啦!!
我20小时只有34个人下载
不过...
这对我来说已经很厉害了啦!!
毕竟那些厉害的人是很pro的

Photobucket

昨天补习的时候
很好笑叻!!
NesH叫到某个人的名字
某个人竟然不敢承认是自己
还要某个人的朋友举手承认
哇~
某个人的朋友酱好人~
是我的话....
我一脚踢他出去叫他自己拿
哈哈.... XD jkjk only
不过我猜NesH都知道了啦!
因为....
当NesH叫某个人的名时
我和狗Bear都同时指着某个人
我们全部人都在笑
NesH当时在看着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