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09

3月18日

birthday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3月18日
是某个人类的生日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谁了吧?
对了!!
就是某个人~

那天
本小姐我....
竟然忘记了这件事!!
幸好小狗+Teddy Bear=混血狗Bear提醒我
那一刻
我真的吓到了
天儿啊!!
我竟然忘了某个人的生日
幸好某个人坐我前面的前面
我牺牲了听Mr.Ruswell讲课
也牺牲了我书本里的某一角落的纸
为的是什么?
为的就是写生日快乐的纸条给某个人!!
可是某个人收到后
竟然没反应
岂有此理!!
炸到咯...

过后空节的时候
某个人还是没反应
ok,nvm....我忍....
我放下我的尊严
叫某个人
然后
唱生日歌给某个人听
某个人竟然...

啊!!!!
我是在大庭广众下唱叻!!!
某个人还问我:“蛋糕叻?”
真是给某个人炸到....


不过...
我还没送礼物 =P
不好意思啊!

注意
承认是我的朋友的每一位
包括这位气死人的某个人
大家的生日礼物
即将会在年尾
补送哦!
请耐心等候
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