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炸到

今天
炸到咯!
!!
我昨天特地包好两份礼物
一份给巧克力
一份给翔翔

怎知 =.=
我把礼物给翔翔时

告诉他这是补给他去年的生日
怎知
他问回我:"这是真的吗?"
我心想:奇怪为什么他这样问我?
我就回答他"是啦"
他又问回我多几次
当时我真得很blur
过后

他告诉我

去年我已经送了他礼物

我就一直想....
有meh?

我还是想不起来....

他就叫狗bear告诉我

我还是想不到....
当狗bear一讲到我上次在那礼物上写"催眠"

这"催眠"两个字

好像有power酱....
我就立刻想起来了!!
哈哈...
真的好像送过哦~

他就问我怎么办
我就说...
哈哈....

"就当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吧"
几废一下的咯!!!

炸到 >.<

然后哦~
猪猪下课的时候
忽然拉着我去靠墙壁
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
那时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就点头了
猪猪还叫映映玮玮走开不要挡着
那时我头上真的冒出一个超大的问号??????


然后
怖的即将发生了~
猪猪走到远远
这时候

嘿嘿嘿~
映映玮玮说猪猪要撞人
我一听到立刻"弹开"

炸到!!!
原来这就是所谓的游戏 =.=

过后
猪猪和映映玮玮示范
真得很暴力的游戏叻...
猪猪一直要全部人陪她玩

每个人都立刻"闪开"+"弹开"

不过
唉....

翔翔,映映玮玮,火靠着墙
忘记那个游戏随时会进行
这时候....

猪猪真的撞过来啦~
当时我还叫了一声"小心"

可是还是来不及~

他们都被撞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我站旁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哟!!!
我没有幸灾乐祸啦!! ^o^

我只是庆幸我没被撞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过后猪猪还是一直抓着我说跟她玩
恐怖哟~
当然啦....
全部然都"弹开"+"闪开"啦~

哈哈~
炸到!!!

3 comments:

Kellie♥ said...

哈哈~你们一班神经病,幸好我那时没去zeh!

~^^~小樱...^^ said...

哈哈,
他是搞笑的咯~
不过,
下次你一定要试试咧!
还蛮刺激的咯!
好咯,说好咯,
一定要试试哦~
this is for ur own good~

猪仔日记 said...

哈哈。。。这个游戏很好玩耶!!
下次你要陪我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