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自恋 のNesH 老师

这个老师很够死自恋的咯!!
每次给我们的纸都一定有写上他的名字
很气死人的咯!!
难道他不知道很zuo deng的meh >.<
自恋到啦!!!!!
好像很怕我们不知道他的名酱 (你是不是在猛点头叻?)
sot的~
在他给的纸
他还把"yang"写成"nesh"
很废咯!!!!
他告诉我们
有人真地在写作文时
学他把"yang"写成"nesh"
哈哈~
他说只有他自己可以酱写
讨厌咯~
我每次看到"nesh"
我都很生气的咯!!!!
哈哈哈哈哈~

昨天
他说谁能够答对全部题目就给我们RM10
然后嘞
他就拿出RM10 & RM100
你知道他放在哪里吗?
一个超废的地方!!!
炸到咯 =.=
他放在aircon的洞!!!!
然后他走去后面
RM100就掉下来了
哟~
坐前面的人不会拾的咯!!!!
他就回来拾回又放回在那个洞
哎哟哟~
他给答案后
全部人没对完
他又说:"Saya sangat berat hati untuk bawa duit ini balik ke rumah,saya ingin bagi di sini"
哟哟哟~
这句话几够死串的咯!!!!!!!
我就跟狗bear说
"我很乐意帮把钱带回家,我不介意的咯"
哈哈~
过后又给我们另一份纸
谁答对的话
就可以拿钱
讨论到第3题时
他问有谁对完题
当然是没人啦
他就说:"oh~selamat~"
很废叻 XD
要给钱我们
又怕我们对完

当他解释一个字的意思时
叫我们注意他
我们全部人就看着他
他就做出拉紧裤子的动作
很多人都以为那字的意思就是拉紧裤子
过后我就没看他
那时他却才开始做真真的动作
原来那个意思是跳!!!!
他拉紧裤子是因为要跳!!!!
哈哈哈 XD
我还以为那字的意思是拉紧裤子!!!!
炸到!!!
哈哈~

最后
他又叫我们回家做完剩余的43题
如果对完的话
他也会给钱
狗bear就跟我说拿给国语老师做一定对完的咯!
一说完罢了...
NesH就说
"saya tak kira kamu bagi cikgu kamu atau siapa buat,asalkan minggu hadapan kamu betul semua,saya akan bagi duit"

炸到 =.=

2 comments:

Kellie♥ said...

haaaaaa...

~^^~小樱...^^ said...

那个老师傻傻的啦!
不用理他的啦!
给钱都没有诚意的!
qi xiao 的咯!
他讲那些自恋的话我们都没有理他的咯~
等他自己自恋咯~
不过,
他好像有一张纸没有写他的名字咧!
难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