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Blur Blur 囧rz



我真的是有够blur的啦!!
做错了很多blur事 X.X
样子整天处于blur的状态 @.@
不过哦~
本小姐还是blur不过外星爸爸哦~!!
呵呵呵呵呵呵~

*BlUr事件1*
和姐姐小樱小慧玩"cho dai di"
一直没赢过 XD
姐姐一直赢 (哼)XD
呃~!
不是blur这个啦 XD
其实我那时不懂做么~
一直盯著姐姐的牌 @.@
结果忘了做我隔壁的小樱已经剩下last card了 =.=!!!
我还blur blur的出一张最小的牌 =.=|||
结果就酱给他赢了 =.=~!
炸到!!
人经过一次教训都会有警觉性了
可是本小姐很special的咯!!
第二次第三次还是犯同样的错 T.T
你说blur不blur?!

*bLuR事件2*
水壶漏水....
本小姐浑然不知....
厉害....
书包里面还有三本人家的书
厉害....
不过老天有眼 ^^
奇迹发生了 ^o^
那三本书只是湿了那么一点!!!
天哪!!!
幸好!!!
不然我可以准备受死了 X.X
我拿去晒干后
忘记拿回寻声记(幸好还了两本书)
回到家还不知道....
还很开心的看小慧借我的戏...
直到睡觉前才发觉书包异常的轻....
才知道不对劲-----老师借我的书不见了!!!
到今天都找不到!!!
求求你出来啦!!! 囧rz
我真的是blur到
没话说~ 囧

*BlUr 事件3*
本小姐我
又被灌上一个新名号
号称---暴力狂
你知道为什么吗?
讨厌!!
人家在跟傻傻玩的时候
明明用不大力又不轻的power拉他的衣袖
结果
"辄~"一声
我已经知道是衣被撕烂的声音 T.T
我当时一直对自己说不可能不可能
然后傻傻笨笨一直在那边笑
笨笨好一面笑着说扯烂了~
what the ****?!
hontoni?
choto mateh!!
她们在笑叻!!
一定是开玩笑的!!
嗯!!对!!一定是!!
我就立刻追过去看
果然 囧
是真的扯烂了!!
笨蛋的我!!
蠢到死!!
blur到极点!!
讨厌啦!!

----------------------------------------------------------
本小姐威胁了傻傻说是他的哥哥扯烂的
还用对着他威胁他
哎哟~
其实我只是开玩笑啦!!
你要做诚实的宝宝啦!!
在此~
本小姐,我,w,要郑重地向 邓喻云 外星爸爸道歉!!
gomenasai suimase sorry 对不起 对唔住 paiseh
----------------------------------------------------------

*BLUR*
那天明明从某个人的网站开到另一个人的网站
另一个网站已经多个月没人理
结果傻傻却说有更新
虾米?!
去看,没有.
几个月后
傻傻又说有!!连蠢蠢笨笨也是!!
再去看~
炸到!!
真的有!! @.@
而且跟我上次看的完全不同!!可是背景依然!!
奇怪?!
明明是一样的东东
为什么会酱?!
我眼睛有问题咩?!

囧rz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