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新目标

昨天ponteng了一天
本来今天还想ponteng!!!
可是被人先斩后奏 =.=
被逼来!!!
哼!!
不过早知昨天来啦~
昨天根本不必踢球!!!
气死本小姐啦!!!
可是既然已ponteng~
当然要继续pon啦!!
因为只pon一天太可惜了~ ^o^
所以死都要再pon!!!

今天在学校跳"无谓的舞"
做kolaj~
一个字~"闷"
姐姐带了jelly的器~
so明天本小姐带给你们吃~

呵呵~
主题是新目标~
到底是虾米呢?!
噔噔噔噔~~


东京dogs~最悪で最高のパートナー !!

哈哈哈哈哈!!!!
很好看哦!!!
也是有水嶋宏哦~
虽然他不是男主角 T.T
but~ nvm~ 男主角也ok~
所以很好看哦!!


穿西装是男主角小栗旬 (Oguri Shun)
蓝衣是第二男主角水嶋ヒロ(Mizushima Hiro)

看完上一部我的帅管家后~
就好像没目标~
整天一直想~
其实我找新目标是有原因的!!
还记得~
那时追着我的帅管家~
每次坐巴士都要对着那些假惺惺的人
唉...
可是一想到回家有得看我的帅管家~
嘴角就会上扬~
真的很开心!! ^^
讨厌的都不见了~!!
好想快点到家~
现在也是~
一想到东京dogs
就算面对他们也觉得ok~!!
因为他们讲他们的~
我想我的~
哈哈~


水嶋ヒロ 帅!!!
------------------------------------------------

*融入不下他们的圈
好想快点逃走
でも
我有目标
だから~大丈夫!!大丈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