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去姐姐家

今天去姐姐家做moral
呵呵
可是一去到就忙着玩姐姐的laptop
因为我没有吗
玩了差不多一小时多才肯停止乖乖坐moral
哈哈哈哈哈
做moral的时候
我很厚脸皮竟然命令姐姐拿食物给我吃
(没办法嘛~我很容易饿 XD)
拍谢啦~姐姐
》。《
我们吃幸运饼
姐姐一吃就吃到有号码的
幸运到
我吃了三个才吃到
不过蛮幸运的
在姐姐家吃了两个都吃不到
所以那最后一个我说要拿回家吃
还把那个给bobby仔闻
哈哈哈
bobby仔闻了好久
姐姐就说一定是来的

过后就去遛狗
呵呵呵



遛狗好痛苦 XD jkjk




roar~



溜很乖的大狗 XD



差不多回家了
等爸爸等好久
所以叫姐姐陪我去玩playground
结果很幸苦pit lat bobby仔去到playground
爸爸却来了
炸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