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偷偷的空闲~

本来今天要努力读书的
可是
电脑咯
害到我没的读~ (明明是自己懒 XD)
嗯~
太久没写blog了

刚刚我自己煮了maggie面
好像很好吃哦
煮好后我把它放在桌上吹凉
我就去玩下fb
玩玩下~
玩到忘了有maggie面的存在 =p
哈哈哈!!!!
结果tomyam maggie面变干捞tomyam面!!!!
不好吃了啦~ XP

昨天
啊kor说到食物网
就说每个动物都有害怕的predator
举例说母鸡害怕谁呢?
哈哈哈哈!!!!
结果后面有个男生说:“我咯”
我们后面的人全部都笑了
哈哈!!!
幸好啊kor没听到哦~ =D

对了
怎样在chatbox那bian名字有link???
某个人教我啦~!
我太笨了~哈~

我真的要读书了(mission impossible)
不然晚上赶不及看zac efron~*grin*

在这里隆重推荐
弯弯的blog很好看叻~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我就是喜欢像漫画的blog

讨厌啦~
QQ爸爸一直在讲我看戏
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ble~
那个笨笨又不肯跟我讲谁在~
人家只是关心嘛~
讨厌啦~
还有!!
那个讨人厌的人 >.<
我将辛苦买了SJ
本来准备take her on a date with 芥兰
在我一按"work"时
那个臭人买掉SJ了!!!!!
讨厌啦!!!!
不要再抢我的SJ啦!!!!!

0 comments: